反制朝鲜 美韩军演飞越半岛空袭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周四,美韩联合军事演习最后一天,韩国空军战斗机与美国军机编队进行空地实弹射击演习,在提升精确打击能力的同时,反制朝鲜发射导弹的挑衅举动。

朝鲜发射导弹飞越日本两天后,美韩31号在联合军演最后一天,飞越朝鲜半岛,在三八线附近的江原道空投炸弹。

韩国官员表示,演习的目的是强烈反对朝鲜一再进行弹道导弹试验和发展核武器。

从关岛出发的两架美国B-1B型轰炸机、四架韩国F-15战机和四架从日本美国海军基地出发的美国F-35B型隐形战机都参加了这次的演习。

另外,日本航空自卫队表示,日本多架F-15喷射战斗机也加入了朝鲜半岛以南进行空中演练。

关岛是距离朝鲜最近的美国领地,最近几个星期频繁遭到朝鲜的导弹威胁。

这是美军B-1B轰炸机和F-35B战斗机编队第一次同时在韩国进行军事演习,显示美方向朝鲜施压的坚定立场。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