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四日 张帅晋级第三轮 费德勒再险胜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周四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华人单打选手中,仅存的张帅,战胜日本选手尾崎里莎,追平了自己在美网的最好成绩。

中国女单选手张帅本轮2:0横扫日本选手尾崎里莎(Risa Ozaki),连续两年打进美网女单第3轮。

张帅周三刚刚经历苦战力克德国好手利斯基(Sabine Lisicki),周四面对尾崎里莎,再次打出高水准,以6:0,6:3横扫尾崎里莎,本周六将对决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

周四的赛场,普利斯科娃以2:1战胜美国选手吉布斯(Nicole Gibbs)。

男单比赛中,3号种子费德勒(Roger Federer)本轮再次惊险获胜,在与俄罗斯选手尤兹尼(Mikhail Youzhny)的老将之争上,受到对手强力挑战,费德勒6:1拿下首盘后被对手反超比分,之后才找回状态连胜两盘,以3:2惊险获胜。

男单本轮再次爆出冷门,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和15号种子伯蒂奇(Tomas Berdych)分别以0:3和1:3不敌非种子选手,止步第二轮。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