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纳达尔进32强 美网男单再爆冷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周四,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单打第2轮的比赛,男单夺冠热门纳达尔费德勒都击败对手,打进第3轮。另外,第四天的比赛再爆出两个冷门。

“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第二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Taro Daniel)。虽然纳达尔高居世界第一,但比赛上半段却被美日混血的丹尼尔太郎控制,首盘丹尼尔太郎6:4获胜。

不过纳达尔在第二盘爆发,6:3扳回一盘,之后两盘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3:1逆转战胜丹尼尔太郎。

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所有的比赛都不容易,特别是这里每个人都想竭尽全力,若不这样努力,那非常难。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场很重要的胜利。”

另一位夺冠热门费德勒(Roger Federer),则再次拿下一场惊险胜利。首轮才与美国19岁小将蒂亚弗(Frances Tiafoe)战满5盘,第二轮又陷入与俄罗斯老将尤兹尼(Mikhail Youzhny)的苦战。赢下首盘的费德勒被尤兹尼2:1反超比分,但费德勒在之后两盘找回状态,最终以总分3:2晋级男单32强。

瑞士网球选手费德勒:“这种比赛的结局并不总是尽如人意,或输或赢。但这五盘的比赛很有趣,让我感到完成了热身。”

另外几场男单比赛又爆出冷门。

7号种子,辛辛那提大师赛单打冠军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总分0:3不敌俄罗斯19岁选手安德烈•卢布列夫(Andrey Rublev)。15号种子伯蒂奇(Tomas Berdych)也输给非种子选手多尔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无缘第三轮。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