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莆田保母车载31人堕河 传司机学童至少16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讯】中国福建省莆田县一辆运送学童上学的保姆车9月1日失事堕桥。有消息指车上载有31人,包括司机在内已有16人死亡。

9月1日是中国大陆中小学本学年开学的日子。福建莆田县却传出有运送孩子上学的保姆车翻车堕桥的噩耗。

据当地网民指,出事的保姆车是专门负责接送盖尾中心小学学生上下学的车辆,当时车上包括司机和一名成年人在内,连同乘车的小学生共有31人。

中国网民“莆田好”微博发帖称:“没谣言,我家门口的事情,车上一共31人,司机和两个孩子当场死亡,医院报出死亡人数16人。”

另有网民发帖称,莆田市急救中心的公告指事故中有20多人受伤,其中两人当场伤重不治,其他伤者已陆续送院。

《南方都市报》则报导称,车上载有两名大人和15名小学生,其中两名大人当场确认死亡,学童则被送往莆田市医院救治。

网传的图片显示,出事的保姆车堕桥后四轮朝天,部分学童血流满面,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的伤者看似已失去知觉。现场有救援人员正在对受伤者施救。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