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发狠 内部文件咒骂中共“叛徒、帮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讯】近日,有港媒爆料称,自从北京配合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对朝制裁的新决议后,朝鲜内部对中共的咒骂陡然升级,大骂中共“叛徒、帮凶”。

据香港媒体《争鸣》9月号报导,自从今年8月5日北京支持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对朝实施新制裁后,金正恩当局对其“昔日盟友”中共的咒骂立即升级。

据称,在朝鲜当局的内部文件上,以及朝鲜内部会议上都宣讲,中共是“共产主义叛徒”,是“帝国主义帮凶”和“霸权主义忠实仆从”。

对此,北京当局下令官方媒体,一律不作针对性的反击,也不许对此作出任何评论。

有分析认为,北京当局之所以对官媒下达这样的命令,应该是不愿意让外界借此机会炒作中共与朝鲜当局之间的尴尬关系。

据公开的资讯,今年8月25日,中共商务部发布通告,禁止中国企业与朝鲜开设新的商业项目。

当天,朝鲜官媒也曾发文咒骂北京当局。该文不点名地大骂中共当上“青蛙”就忘了自己曾经是“蝌蚪”的时候,指中共等“周边大国们”不讲“良心”和“信义”,参与美国对朝鲜的制裁和施压,极力阻止朝鲜“强化自卫的核武力量”。

更早时候,联合国安理会于8月5日一致通过了新一轮的制裁朝鲜决议后,金正恩于8月8日也曾高调抨击中、俄,大骂中俄政府“丢掉了良心”,并威胁中俄两国“将为自己所犯下的过错付出惨痛代价”。

朝鲜官媒因为北京支持联合国制裁朝鲜,反对朝鲜继续发展核武技术而多次发文咒骂中共,甚至在今年2月下旬,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还曾发文,一边自我夸耀朝鲜核武技术,一边大骂口口声声标榜“友好邻邦”的周边国家,竟然跟随美国断绝朝鲜的对外贸易,是“卑鄙做法”和“低级的算法”,并宣称,想让朝鲜停止核计划“是幼稚可笑的”想法。

虽然朝鲜官媒的这篇文章没有直接点名,但有外界舆论普遍认为文章责骂的那个“以大国自居”的“周边国家”,显然是指长期与朝鲜保持密切关系的中共政权。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