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赴旅游 法:朝鲜快有长程导弹能力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从周五开始,美国正式禁止公民前往朝鲜旅游,禁令时间为期一年,确保美国公民不会遭受朝鲜迫害。

美国国务院认为,前往朝鲜旅行的美国公民,存在人身安全风险,有可能面临拘捕甚至长期关押,因此早在8月初就公布了这项赴朝旅行禁令。

禁令规定,自9月1日起,除非人道援助等特殊情况,将限制公民持美国护照进入或途径朝鲜。同时要求所有身在朝鲜的美国公民,务必在9月1日之前离开朝鲜,否则护照将会失效。

周五,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表示,朝鲜很可能在几个月之内就能具备发射远程弹道导弹的能力。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几个月之内就会成为实事,到时候朝鲜将具备手段,利用核武器来攻击美国,甚至是欧洲,并绝对有能力攻击日本与中国,到时局面将会爆发。”

勒德里昂同时敦促中共政府,应该更积极通过外交手段解决朝核危机,并尽最大努力推动落实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决议。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