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哈维风灾 总统到小孩 全民动起来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哈维给德州居民带来巨大损失。美国社会从总统到孩童,都尽所能帮助灾区,希望灾民尽快重建家园。

美国白宫周四宣布,川普(特朗普)总统将拿出一百万美元的个人捐款,用来帮助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受灾民众。不仅如此,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本周六还将再度赶往灾区慰问受灾民众。

副总统彭斯与夫人周四来到了最先遭到哈维飓风袭击的德州小镇罗克波特,两人几乎挨家挨户的走访受灾民众,彭斯还卷起袖口,带上手套,亲自帮助灾民清理飓风留下的杂物和垃圾,亲民举动温暖人心。

为了不让住在避难所中的孩子们觉得孤单无趣,这位好心人穿上蜘蛛侠的衣服,让小朋友们眼前一亮,顿时来了精神,他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也让灾难过后的艰难时光变得温馨有爱。

别看这位小男生只有5岁,爱心却不是用年纪来衡量,虽然一杯柠檬茶只卖50美分,但只要更多人都能捐出一份爱心,小男孩帮助灾民的心愿就会很快实现。小小义举感动了很多大人,筹到的善款也远远高于预期。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惊慌失措。当心中充满信仰,就会像这位镇静的牧师一样,即便房间已深深积水,却仍然能够弹奏一段敲击心灵的乐曲,让灾难瞬间显得微不足道。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