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富三代开跑车撞死人 出庭前出逃台湾后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讯】泰国红牛创办人王许书标(Chaleo Yoovidhya)的孙子瓦拉育,5年前开车撞死一名警察后逃逸出国,泰国最近发布全球通缉令。有消息表示,瓦拉育最后一次行踪是在台湾,但从5月离台后便下落不明。

美联社引述消息来源表示,32岁瓦拉育(Vorayuth Yoovidhya)今年4月于曼谷出庭受审,但在开庭前出逃,先往新加坡再飞往台湾,下榻位于台北市的东方文华饭店,并于5月3日出境,从此后下落不明。

2012年9月3日,瓦拉育在曼谷驾驶法拉利跑车,超速撞到一名骑摩托车巡逻的警员,将警员拖行大约200公尺后逃离现场,警员则颈骨折断、全身多处骨折当场惨死。

瓦拉育犯案后一直拒与检方会面,导致检方无法将他起诉,这期间,他还是照过着他的奢华生活,并在社群网站上传到各国旅游照片,如日本滑雪、在威尼斯搭游艇度假等。

最近,警方发现瓦拉育在出庭前,更换个人脸书名字,他的家人也停发有关他的照片跟动态消息。

瓦拉育肇事逃逸罪名将于本周日失效,但仍将面临鲁莽驾驶致死罪起诉。

相关视频:

红牛饮料创始人

许书标1922年生于海南文昌宝芳乡坑尾园村。2岁由亲人带赴泰国和父亲团聚,20余岁找到一份推销员的职业,熟悉药品行情。泰国战后经济复苏、对外开放、旅游业发展,促进各行业的兴旺。

是红牛(Red Bull)饮料创始人,有泰国“饮料大王”称号。曾入选“十大最具海外知名度泰国人”。2009年,他一度是《福布斯》杂志认定的泰国首富。《福布斯》2011年的泰国富豪榜上,许书标以50亿美元的身家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05位。

许书标有过两段婚姻,共育有11个孩子。2012年3月,病逝在医院。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