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生女婴 对手笑称:别培养打网球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不过对网球界来说,本日最大的新闻来自场外。周五,美国女子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顺利诞下一名女婴,听到消息的美网选手们也献上祝福。

今年1月,小威在怀孕的情况下夺得澳网冠军,成为历史上夺得大满贯冠军数量最多的女子选手。

小威此后休战待产,于周五传出消息,生下一名6斤重的女婴,母女二人平安。

美网的官方推特发布纪念视频,庆祝小威生女。正在比赛的美网选手也纷纷表达祝福。

3号种子穆古拉扎则开了个玩笑,表达自己对前球后小威的尊敬。

美网女单3号种子穆古拉扎:“小威生女孩儿?我希望小威的女儿可别去打网球。我为小威感到非常高兴,真是美好的时刻。”

穆古拉扎在本次美网第三轮比赛,以6比1、6比1过关,生涯首次闯入美网16强。她将在下轮迎战2届温网冠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

美网女单3号种子穆古拉扎:“我们以前交过手,互有胜负,我期待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