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军人节 跳伞阿帕契直升机吸睛

【新唐人2017年09月03日讯】庆祝九三军人节,陆军成功岭营区开放民众参观,也带您一起来看,现场阿帕契攻击直升机表演,以及神龙小组特技跳伞,多项精彩战技演练。

双手紧握操作绳,携带国旗、彩带,稳稳的降落到定点,神龙小组展现高空跳伞特技。

民众黄妈妈:“伞兵的跳伞,觉得好棒喔。”

直升机上尉飞行官杨秋璞:“我们主要的任务要跟特战人员作配合,他们的任务有很多,有神降训练以及机降,那这时候所有的机组人员的安全都是跟我们息息相关。”

转弯、攻击,阿帕契展现空中打击实力,还有特战队员带来的“短刀刺击”、“夺刀擒拿”等实战战技操演,以及工兵架桥和战甲车射击等,在民众面前展现国军的实战能力。

战技队队长暨炮组组长宇家荣:“进阶护身,套路演练,反制格斗跟实战对练的四大方式来做展现。我们有一个前置的训练,半年的前置训练,让我们的队员都要在训练上不会受伤。”

陆军炮长赖威榤:“把装备的性能以及他的武器展现给民众观看。”

挂上发射拉线,用力一拉就听砰的一声炮响,还有试乘甲车,以及跟特战队员合影等,让小朋友直呼想当阿兵哥。

民众萧同学:“一开始拉的时候感觉拉不出来,再用力一点砰一声吓到。”

民众黄同学:“以后很想要来这里当炮兵射击。”

营区难得开放,吸引大批民众参观,主办单位表示,希望透过营区开放活动,让全民能认识国军、支持国军。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