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讯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讯】受到朝鲜核武威胁的影响,国际市场掀起避险潮,也带动黄金价格连日走高,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哈维重创德州 损失或达史上最高

美国德州遭受哈维飓风重创,造成至少50人丧生,超过100万人被迫流离失所,毁损住房超过20万栋。德州州长估计,哈维带来的损失规模可能高达1500亿美元到1800亿美元左右,成为美国史上最有破坏力的飓风。

2. 中国认定ICO非法 比特币一夕暴跌

周一,中共央行正式将“首次代币发售”(ICO)认定为非法公开融资,虚拟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快速暴跌,从4584美元大跌到4350美元,跌幅超过200美元。专家提醒,比特币充满投资炒作,投资者要格外谨慎。

3. 燃油汞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急召回

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准备在中国召回超过181万部车辆,原因在于这些汽车的燃油汞存在安全隐患,可能会出现过热现象,导致汽车发动机熄火。要召回的车辆涵盖迈腾、帕萨特和大众CC三个品牌。

4. 朝核威胁 资金避险 金价创一年来新高

受到朝鲜核武威胁影响,国际市场掀起避险潮,也带动黄金价格连日走高,目前每盎司黄金价格来到1339.80美元,创近一年来新高。此外,包括日圆、瑞士法郎等避险货币,也持续上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