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发球 费德勒纳达尔进美网八强 大战只差一步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周一,美网16强战继续进行,男单名将费德勒纳达尔各自轻松战胜对手,如果再胜一轮,两人将在半决赛上相遇。

美网头号种子纳达尔1/8决赛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纳达尔凭借出色的发球表现,力保所有发球局不失,仅耗时1小时41分钟就直落三盘,淘汰对手,相隔4年再次闯进美网8强,下一轮的对手是俄罗斯新星罗布雷夫(Andrey Rublev)。

赛后,今年31岁的纳达尔还谈到了自己的年龄问题,称不愿看自己一点点长大。

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当然,19岁比31岁要好,在我看来,我总想自己是年轻的,即使我8岁的时候,我也不高兴过9岁的生日。”

当天发球表现同样出色的还有3号种子费德勒,在与德国选手科尔施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的比赛上,费德勒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同样以3:0直落三盘战胜对手过关。

不过,唯一让球迷们捏了把汗的就是在第三盘开始前,费德勒下场接受背部治疗。

瑞士网球选手费德勒:“不,我就是需要点背部按摩。当然我不想在球场上做按摩,不管怎样,我想快点做完按摩,别让科尔施雷伯再等。”

如果费德勒和纳达尔还能在八强战中取胜,两人将在半决赛上相遇。

费德勒8强的对手是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Juan Martín del Potro),周一他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3:2大逆转战胜6号种子蒂姆(Dominic Thiem)。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