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车站整修完毕 通车首日民众满意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纽约宾州车站经过近两个月的整修,今天(5号)终于恢复通车,虽然有些微延误的情况出现,大体上通勤族还算满意。

从7月8号开始的宾州车站整修工程,被州长库默称为“通勤族恶梦”(summer of hell),不过在9月5号这天全面恢复通车后,大部分通勤族感觉顺利。

纽约通勤族Cheryl:“很不错。”

纽约通勤族Weir:“‘通勤族恶梦’一点都不可怕。”

上海游客王女士:“我今天的乘坐还是满通顺的。”

过去的这个夏天,整修工程影响的路线包括新州捷运(NJ Transit)、长岛火车(LIRR)和美国铁路(Amtrak)。现在乘客终于可以回到原本的通勤路线,不过全面恢复通车的第一天,还是有出现一些延误。

纽约通勤族:“很遗憾今天早上的车延误半小时,不过能通行就好。”

纽约通勤族Ken Bezozo:“没有太多期望,政府经营的项目不能期望太高。”

宾州车站夏季整修工程如期完工,顺利解决了“通勤族恶梦”(summer of hell),而剩余的部分工程将在2018年6月继续进行。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