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父母飞美国帮助儿子殴打儿媳面临重罪指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6日讯】近日,一对年近70的父母为了帮着儿子“教训”他们的儿媳妇,不远万里专程从印度乘飞机来到美国,结果父母儿子三人因涉嫌犯下“家暴殴打罪”、“严重伤害罪”“虐待儿童罪”而锒铛入狱。

据观察者网报导,9月3日,弗罗里达警方救下一名33岁的印度妇女Silky Gaind,同时将殴打这名妇女和她女儿的三名凶嫌抓捕归案,这三名嫌犯分别是Silky Gaind的丈夫Devbir Kalsi(33岁)、公公Jasbir Kalsi(67岁)和婆婆Bhupinder Kalsi(61岁)。

事情发生在9月2日晚上,Devbir的母亲按住儿媳妇,让他反复痛打(不听话)的妻子。当儿媳Silky Gaind开始反抗时,Devbir的父母也开始动手殴打她,公公Jasbir甚至手持菜刀指着儿媳的喉咙,威胁要杀了她。

这场家暴持续了很长时间,儿媳手中抱着的一岁的小女儿也遭殃及,她的小脸遭到重击。之后,实施家庭暴力的三人把遍体鳞伤的受害人锁到房间里。

事后,Silky Gaind打电话告诉自己远在印度的父母自己挨打的事,她的父母立即打越洋电话请求弗罗里达警方帮助解救他们的女儿。

当地警方接到求救电话后赶到事发地强行进入房屋解救了Silky Gaind,并将涉嫌施暴的三人抓捕。他们将面临非法监禁、虐待儿童等指控。其中,老父亲可能还将面临“持致命武器严重伤害罪” 的指控;老母亲则可能还要面临 “家暴殴打罪”及“未报告虐待儿童罪”的指控;他们的儿子可能面临重罪指控。

事后警方对媒体表示,Devbir殴打自己的妻子早已不是一天两天,近期是他打电话把他的父母从印度叫到美国来帮助他一起教训他“不听话的妻子”。

报导称,施暴的三人目前被关押在希尔斯伯勒郡监狱,而且不得保释,他们最终都可能会被遣返回印度。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