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曼哈顿哈林区房价暴涨 渡轮航线带高租金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曼哈顿哈林区房产增值速度惊人,纽约夏季犯罪率降低。来看今天的大纽约简讯。

1. 哈林区地产暴涨 10年赶超中城房价

据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最新统计,曼哈顿哈林区房产价格的增长速度是曼哈顿其他地区的3倍,与2009年相比,房产销售价格几乎翻了一番,增长率为171%。年平均房产销售价格的增长率为15%,如果按这一趋势,到2028年,哈林区将与曼哈顿的平均房产销售价格持平。

2. 轮渡开通带动码头地产 月租金上涨

纽约今年开通四条新渡轮航线,房地产公司Nestio的数据显示,新渡轮码头周边的房屋租金上涨。在5月份,布鲁克林威廉斯堡(Williamsburg)轮渡码头附近的租金,比1000米以外的房屋月租金平均高出500美元。便利的交通成为卖家的筹码,码头周边房市看好。

3. 纽约市八月份犯罪率持续降低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与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P. O’Neill)周二宣布,纽约市在8月份的犯罪率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大幅下降。其中谋杀案降低了60%,枪击案降低42.1%,重罪案降低了10.3%。

4. 布鲁克林男子盗取银行卡信息 警方通缉

纽约市警察局66分局通缉两名中年男子,他们涉嫌在布鲁克林16大道自动取款机上安装银行卡信息窃取装置。知情人士可拨打警方热线提供线索。1-800-577-84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