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道惊魂路段 交通局安装交通灯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纽约法拉盛社区的北方大道上,有一段路口是人、车繁忙区。民意代表找到了交通局,在视察完道路情况后,决定安装交通灯,来看具体情况。

我后面是法拉盛的北方大道夹150街(150th Place)交界,形成了一个十字路口,经常会出现行人和汽车争路的情况。不过,现在民意代表要改变这个状况了。’

这附近有举办活动的宴会厅、老人中心、银行以及24小时营业的超市。

这边交通繁忙,却没有斑马线和交通灯,不时会看到路人小心翼翼的横穿马路。

就在采访的过程中,相机还录下了急刹车的声音。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在北方大道开车比较快,通常很少开25迈,一般都是开30多迈。所以…(急刹车声)这个地方过马路是非常危险的。”

在社区民众、商家们的反映下,今年3月份,纽约市交通局派人实地考察以后,决定在这个路口安装交通灯、划上斑马线。

纽约市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我经常都来大同宴会厅,几乎每次都会停在马路的这一则,因为我害怕要走北方大道的马路,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这项举措获得了附近商家的支持。

汉阳超市副社长Robert Han:“我们的超市是24小时营业,每天很多车辆进出超市,安装交通灯不光让马路更安全,顾客受益,对整个社区的居民也好。”

接下来,交通局将着手规划,具体安装交通灯的详情,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