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只剩一周 顾雅明获教师工会支持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距离纽约市20选区市议员选举,民主党内初选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现任20选区市议员的顾雅明,今天(9月6日)宣布获得了教师工会的支持。

纽约教师联合工会周三(9月6日)在法拉盛189初中为竞选连任的顾雅明造势,并呼吁民众在9月12日的民主党初选中,为顾雅明投票。

教师联合工会皇后区政治活动协调人Dermot Smyth:“无论何时我们需要他支持,他都会伸出援手。我知道顾雅明想为法拉盛的学校增加更多座位,我们对他表示支持也会帮助他。”

顾雅明表示,改善教育是他担任市议员的最重要任务之一,在过去八年,他曾为法拉盛选区内学校争取到超过2100万美元的经费。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有良好的教育和老师,很多其他问题都会自然解决。给他们图书馆,买电脑,运动场的设备,我会继续为他们争取更多额经费,让学生都有很好的设备。”

20选区市议员民主党内初选将在9月12日,下周二进行,两名参选人顾雅明和谭夕娄都在做最后的冲刺,顾雅明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社区的未来投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