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秋后算账 江天勇妹妹被传唤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讯】9月6号,联合国四名人权专家发联合声明,敦促中共当局释放羁押在湖南长沙的中国人权律师江天勇,当天上午,江天勇的妹妹江金萍遭秋后算账,被河南信阳罗山县潘新派出所,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传唤。

9月7号,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对新唐人表示,信阳罗山警方称,江金萍在8月18号故意毁坏国保人员的车辆,对她进行传唤,4个多钟头后才放回家。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他们就是秋后算账嘛,他们叫她9月6号上派出所进行传唤,就是因为在江天勇开庭之前,他们不是把江天勇的父母都强行带走了嘛,然后还要把江天勇的妹妹和孩子也要带走,把她手机抢走了,江天勇的妹妹非常气愤,所以就拿着棍子在他们车上敲打了几下。”

金变玲说,这么久了警方都没再提这个事,但她3号打电话请江金萍到长沙给江天勇送棉衣后,警方马上找上门。

去年11月江天勇被国安秘密抓捕,家人长达9个月没有他的任何消息。今年8月22号,长沙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江天勇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国保强行带江天勇的父母上法庭,逼迫他认罪。当局还给江天勇指派辩护律师。

金变玲:“我曾经打过他们官派律师电话,我一说我是江天勇的太太,然后他立马给挂了,他根本不给我说,你说你受江天勇的委托,你做江天勇的辩护律师,那么我们家属去找你,给你通话你都不敢接,你怕什么?”

金变玲说,江天勇明明没罪,官派律师却做有罪辩护,见不得光,所以不敢和家属通话。其实家属只是想问一下,江天勇关在哪儿,有没有受酷刑,身体状况如何。

6号,联合国四名人权专家发布联合声明说,鉴于江天勇遭拘押期间所遭待遇,他们担心江天勇公开认罪是在酷刑之下做出的,并敦促中共释放人权律师江天勇。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