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为什么原珊珊敢索赔13亿元人民币?

【摘要】谢燕益律师犯没犯法,有没有罪?不需要看江泽民亲信、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控制的中共报纸的任何宣传,不需要看江泽民的亲信、现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操控下的警察的任何说辞,只要看一看谢燕益夫人原珊珊的控告状以及这份控告状发表至今两年多,中共的公、检、法没有一位官员“认定”原珊珊是“诬陷”、“敲诈勒索”这一点就足够了。如果谢燕益真的违法犯罪了,那么,原珊珊肯定早就被中共的法院至少判处无期徒刑了。但是,至今为止,全世界70亿民众都看到了,中共的法院对原珊珊的控告状没有说一个“不”字!

当前,中国大陆的局势就象一团乱麻。习近平5年的反腐打虎已到了最后关头,以江泽民为总代表的中国贪腐势力正在做垂死挣扎。近期,将攻击矛头对准王歧山的海外各种所谓的“爆料”,都是江泽民残余势力的“鬼哭狼嚎”。抓捕江泽民,是习近平快刀斩乱麻、一正压百邪的绝招。
在中国大陆的政治生态中,谁真正掌握了军权,谁就掌握了政治上的主动权。就这一点而言,已登顶“习核心”的军委主席习近平已占据绝对优势。综合各方面的报道,最近,原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原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原中共海军司令吴胜利,这三位上将已被习近平铁腕拿下。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已经换成李作成,海军司令、陆军司令都已换人,加上此前空军司令换人,军委和海、陆、空三军主帅的这些重大调整,证明习近平已经牢牢掌握了军权。这是观察当前中国政局的一个关键点。

当前中国大陆最乱的一块是哪里?就是政法系统。最近,上海两名警察在街头将一位抱着幼儿的母亲重重的摔倒在地、根本不顾妇女幼儿死活的场景传遍全世界。这个镜头就是当今中国政法系统一切乱象最形象的体现。光天化日之下,在中国最大城市——上海,两名年轻力壮的警察,对一个瘦弱的妇女和幼儿大打出手,那么,在被高墙电网围着、被武警24小时严密把守着的监狱内的警察,又会如何对待那些“犯罪嫌疑人”或者所谓的“犯罪嫌疑人”呢?

长期以来,江泽民犯罪集团就是通过牢牢掌握枪杆子和刀把子,对内疯狂镇压最善良无辜的民众,对外奴颜卑膝、丧权辱国的。对于军队系统,习近平通过强势反腐、强势军改,已经将军权从江泽民亲信的手中夺回。但在政法系统,还没有从根本上扭转江泽民亲信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欺上骗下、儿戏法律、玩弄法律、践踏人权,利用公、检、法、司破坏法律实施的乱局,因为江泽民的亲信孟建柱仍把持着政法委,郭声琨仍把持着公安部,曹建明仍把持着最高检察院,周强仍把持着最高法院,他们还在利用一切机会给习近平搅局,利用一切机会绑架习近平,要死大家一起死!

2015年6月11日,习近平当局判处江泽民的亲信,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无期徒刑。这件事象挖了江泽民的祖坟一样,江泽民利益集团立即对习近平的这一重大举措进行了疯狂反扑:在经济领域,制造了震惊世界的A股暴跌的大股灾;在政治领域,制造了震惊世界的抓捕709律师的大冤案。前者可以说是对习近平的“经济政变”,后者可以说是对习近平的“政治政变”。如今,“经济政变”已经被习近平粉碎了;但“政治政变”却让习近平背了一个“大黑锅”。现在,全中国的严重腐败分子和海外与严重腐败分子利害攸关的各种政治势力都在骂习近平“专制”、“独裁”。如果习近平不正本清源,江泽民的亲信还会利用一切机会兴风作浪、胡作非为,政变、暗杀的阴影将一直伴随习近平。

2015年7月9日,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后的第29天,在中共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的统一指挥下,全国各级公安机关统一行动,发起了人类有史以来对运用法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权律师最大规模的镇压行动。截至2016年12月16日,中国大陆至少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9名律师、律所人员、人权捍卫者和家属被约谈、传唤、限制出境、软禁、监视居住、逮捕、强迫失踪。王全璋律师于2015年8月5日“被失踪”,至作者写作本文的2017年9月4日,已“被失踪”两年多,760天!至今为止,外界不知道王全璋律师是死是活!

镇压709律师的全过程,既严重违反了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法规,又严重违反了全世界公认的国际人权法律法规,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反法治、反人权、反人性的暴行,是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利用公、检、法、司疯狂迫害亿万法轮功学员以来的又一场“假、恶、斗”的大闹剧。

2015年7月19日,海外维权网发表谢燕益律师的妻子原珊珊致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民事控告状,控告新华网及其5名记者杨绍功、朱国亮、齐雷杰、刘林、陈广文、李丽静。理由是:“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我作为家属没有收到警方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告作为全国有重大影响力的媒体,公然歪曲事实作恶性报道”,“企图用舆论掩盖事实真相,把一位律师合法代理案件编造成其他非法事件,不仅误导了公众而且使原告及家人朋友承受舆论的颠倒黑白,对法制国家的质疑。”“被告的不耻行径不仅严重违法而且罪恶深重!”诉讼请求包括:判令被告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13亿元人民币。

控告状特别指出:谢燕益并不是锋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没有任何业务上、金钱上的来往。新华网的报道发表后,“我的电话,微信等就没有停止过,有来自双方父母的哭声,来自朋友的质疑,来自因为电话铃声被吵醒两个不到10岁孩子听到爸爸被抓的害怕、恐惧,此事严重影响整个家庭的生活。谢燕益给家人、朋友的感觉不是麻木不仁者,也不是一个愤青,而是一位心怀天下,充满智慧,立志高远,时时给人以信心、力量与勇气的人。”为捍卫谢燕益律师、原告的人格尊严、基本人权、社会公义,特根据《侵权责任法》等法律的相关规定,请求法院依法判定被告必须承担的法律责任。

原珊珊的控告状在“维权网”上发表后,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海外媒体都做了广泛报道。

谢燕益,男,1975年3月20日出生,广东省电白县人,原北京凯泰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2003年,因起诉江泽民不顾民意违反宪法利用等额选举继续担任国家军委主席而闻名全世界。2015年7月12日,在公安部发动的对维权律师的大抓捕行动中,被北京警方从家中强行带走,后被指定“监视居住”;2016年1月8日,被天津市警方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2017年1月18日,被关押553天后,“被取保候审”回家。

谢燕益律师犯没犯法,有没有罪?不需要看江泽民亲信、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控制的中共报纸的任何宣传,不需要看江泽民的亲信、现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操控下的警察的任何说辞,只要看一看谢燕益夫人原珊珊的控告状以及这份控告状发表至今两年多,中共的公、检、法没有一位官员“认定”原珊珊是“诬陷”、“敲诈勒索”这一点就足够了。如果谢燕益真的违法犯罪了,那么,原珊珊肯定早就被中共的法院至少判处无期徒刑了。但是,至今为止,全世界70亿民众都看到了,中共的法院对原珊珊的控告状没有说一个“不”字!

在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谢燕益律师的夫人原珊珊在控告状中索赔13亿元人民币而中共公、检、法从下到上没有一个官员敢说一个“不”字,充分证明:对709律师的镇压,是江泽民在政法系统的亲信们对习近平当局判处恶贯满盈的周永康无期徒刑采取的报复行动,与依法惩治“颠覆国家政权”的犯罪行为没有一分钱的关系,相反,是地地道道的“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损害中国国家形象的严重犯罪行为。当时,原珊珊不过是个正在怀孕中的家庭主妇,柔弱女子,但是,在丈夫蒙难之际,原珊珊表现出的浩然正气,胜过了无数位高权重的高官显要,胜过了无数为钱而生、为势而毙的7尺男儿,胜过了无数迷信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的谎言,要么极左、要么极右的“爱国贼们”。当今中国大陆,13亿中国人最缺的是什么?就是原珊珊身上体现出来的长贯天地人间的浩然正气!

为什么谢燕益等维权律师成了这场“反法治”暴行的受害者?关键原因是他们依法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作了合情合理合法的“无罪辩护”,将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迫害法轮功的严重犯罪行为昭告于天下。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罪刑法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违法”是全世界公认的法律原则。中共制定的《刑法》第三条规定:“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迄今为止,中国大陆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2000年和2005年,中共公安部先后发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和《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其中认定的邪教共14种,但没有法轮功。但是,从1999年12月26日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李昌等人被非法判刑至今,18年来,所有被关押在中共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判刑入狱的。

1999年7月20日至今的18年里,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动用全部国家机器,特别是宣传机器和专政机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制造了21世纪全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冤狱遍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数量巨大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许多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被迫流亡海外,向联合国难民署或世界各国政府寻求政治庇护。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18年,是“假、恶、斗”横行中华大地的18年,从最高层到最基层,13亿中国人,几乎人人都在讲假话,中国大陆已沦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假话大国”。江泽民亲信控制的宣传机器,是专门制造假话的工具,而江泽民亲信控制的专政机器,则是强制中国民众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的工具。

江泽民以“假、恶、斗”迫害“真、善、忍”的信仰者,是当今中共官员的腐败达到人类有史以来登峰造极地步最重要的原因所在。为了维持这场血腥残忍的大迫害,江泽民的“治国方略”就是“贪腐治国”,放任官员贪财好色。上至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下至最基层的居委会主任、村委会主任,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色,根本不管人民的死活。对法轮功持续18年的疯狂大迫害,是当今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全面危机的总根源。

9月3日,正当习近平作为东道主在厦门主持金砖国家峰会开幕式之际,江泽民的小兄弟金三胖在朝鲜进行了第六次核试验。这是迄今为止,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和严厉制裁,进行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核试验。朝鲜称,这次氢弹的威力相当于10万吨TNT爆炸当量,是1945年长崎原子弹威力的6倍以上。这次“核试验”还引发了丰溪里核试验场区域6.3级地震,400公里外的中国东北城市都可以感受到强烈震动。就象上海那两名对待妇女幼儿异常凶残的警察一样,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对内对待手无寸铁的弱势民众常常是“置之死地而后快”,而对待金三胖这样的流氓恶棍,则是不遗余力的支持。金三胖今天为什么如此疯狂?江泽民利益集团不断的输血打气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这是一个为邪恶不断补充能量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滋养贪官污吏的过程,正被习近平查处的辽宁丹东女富豪马晓红及其背后的贪官,就是最典型的例证。

物极必反。金三胖正处在最后灭亡的边缘,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也处在最后灭亡的边缘。自从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叛逃至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江泽民派系的接班人,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抓捕,至2017年7月24日,江泽民隔代指定的接班人,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抓捕,手上沾满中国民众鲜血的江泽民气数已尽。

谢燕益律师的“被取保候审”,将江泽民政法系统的亲信通过抓捕709律师搞“政治政变”的阴谋,已经充分暴露在全世界70亿人面前。虽然江泽民的小兄弟郭文贵天天在美国高喊“打倒王歧山”,随着在美国控告郭文贵的官司越来越多,江泽民在海外的难兄难弟吹出的一个又一个泡沫正在接连不断的破灭。

在金三胖即将被美国“斩首”之前,习近平快刀斩乱麻,抓捕江泽民,正当时也。这里,我再次呼吁习近平立即抓捕江泽民,以泰山压顶之势力,彻底铲除中国内政外交的总祸根。

——转自《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