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建屋主题辩论会 参选人各支妙招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布鲁克林第43选区市议员竞选中,共和党和民主党的8名参选人,周三晚受社区组织邀请,针对选区内非法改建房屋等议题进行了竞选辩论。来看详细报导。

辩论会上,两党参选人似乎有备而来,对于如何防范非法改建房屋的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解决方案。

民主党参选人Justin Brannan:“我们应该切断房主的资金来源,顺藤摸瓜,找到是谁在支撑非法改建,是银行还是建筑商。这些人是我们要管制的目标。”

共和党参选人John Quaglione:“我们应该加强立法,增加执法人员。让执法人员在社区委员会办公室,市议员办公室值班,可以直接就近派遣。”

共和党参选人Liam McCabe:“把投诉非法改建最多的地方划区,比如戴克高地是一个区,所有房屋改建都需通过房屋局,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房屋。”

民主党华裔参选人唐凤巧则认为惩罚不是办法,要多建可负担房屋满足需求。

民主党参选人唐凤巧:“我们应该多建房屋,可负担房屋,如果够多可负担房屋,人们就不会去租非法改建的房屋。”

参选人都认为非法改建的房屋对租客、消防人员的安全都造成威胁,同时会造成当地社区学校拥挤,地税上涨,以及公共资源缺乏。两党参选人都表示如果当选都会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主办方对这一结果很满意。

戴克高地民权协会主席Fran Vella-Marrone:“这是个非常重要的议题,我们想把它放在优先的位置上,所以这个议题总是要重点解决的,不容忽视的。”

布鲁克林房屋保护联盟创始人Bob Cassara:“不管谁在11月份的普选中胜出,我们都会与其合作,很简单,这都是为了社区民众,就这一个目地。”

即时当晚下着大雨,会场内仍座无虚席,很多社区民众都非常关心非法改建房屋问题,并手举“停止非法改建房屋”的标语,向参选人表达心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