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辉九月九日洛城演讲 分享参政经验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由台湾之友会主办,加州财务长江俊辉的演讲会,将于本周六(9月9日)在大洛杉矶台湾会馆举办,届时主办方也将播放,由国家地理频道赞助的微电影Movement。

本次演讲会的题目是:“美国人如何参与公共政策和管理”。

前美国南加州六桂宗亲会会长洪家栋:“这是一个教育性的演讲,台湾的乡亲们更能了解我们台湾人在美国从政的经验跟知识,让大家有更多的人从政。”

洪家栋在同日播放的微电影Movement中,扮演女主角的父亲。

前美国南加州六桂宗亲会会长洪家栋:“电影的主要内容是他父亲一年多前过世,他们整理他的房间看到,他父亲生前有很多跳舞的笔记和亲手画的图,所以这个导演非常感动,她决定写她父亲的故事,说他父亲的精神永远留在子女身上。”

演出结束后,导演黄咏婷将在场解答观众提问。

江俊辉演讲会
暨微电影Movement放映
费用:免费
时间: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上午11:30 AM
地点: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会议室
3001 Walnut Grove, Rosemeas, CA 91770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