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库泄洪 村民捡到25公斤大鱼 网友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8日讯】日前,陕西安康岚皋县蔺河电站泄洪,当地一位村民在围观时,竟捡到一条20多公斤、1米多长的大青鱼。最后村民以400元(人民币)将鱼卖了,引来不少网友热议。

大陆华商网7日报导,9月6日上午10时许,岚皋县蔺河电站开始泄洪,引来不少村民围观。

泄洪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后,该县蔺河镇村民李辉建在泄洪点200多米外水流中,看到一条大鱼忽隐忽现。他一直沿着河岸寻找,终于在蔺河大桥下面发现鱼被冲到了水边,于是将鱼拖上岸,经辨认是一条青鱼。

据李辉建介绍,见过青鱼,但从没见过这么大个头的,“带回家后称了一下,有20多公斤重,一米多长。”后来他以400元的价格,将鱼卖给了要合伙买鱼的几个人,这些人把鱼分了。

据有关专家介绍,从照片上观察这条鱼确属青鱼。青鱼是中国四大家鱼之一,这条鱼算中等大小,最大的青鱼可以长到50多公斤。

对于村民获得大鱼,网友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水电站,毁了多少生态,灭了多少生灵!”“造孽”;还有网友调侃,“还不如交给国家,领500元奖励和一面锦旗。”也有网友认为村民,“运气不错。”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