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安集团高管被冤判 友人旧金山营救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周四(9月7日)上午,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集会,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近期被非法判刑的深圳法轮功学员曾和平等5人。曾和平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的创业元老之一,曾任财务总监,对企业发展贡献巨大。

在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们举起“制止迫害”、“营救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呼吁关注今年8月中旬被深圳福田法院非法冤判的法轮功学员杨树月、王淑玲、曾和平和杨红。原平安集团高管曾和平的朋友和前同事在集会上发言,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曾和平朋友法轮功学员唐丽娟:“我流离失所到深圳,她曾经帮助过我。当时她给我被子,给我食物。这样才能是我生活下去。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与人为善,特别的善良。”

根据明慧网的报导,去年4月14号,曾和平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在深圳家中一起阅读法轮功著作时,被十多个警察绑架。尽管曾和平在被关押期间出现严重病状,警方仍拒绝保释,并被检方非法判刑4年多。

曾和平前同事法轮功学员唐韵:“曾和平女士她当时是深圳市平安保险总部的财务总监,就是这个公司这么大,所有的财务都在她手中掌握着,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权力和影响力的人。”

曾和平的朋友表示,她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社会腐化、道德下滑的环境中,无论在企业管理还是处理家庭关系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唐韵:“她在99年被抓被拘留之后,企业拼命把她保出来了。保出来还依然任用她,依然做财务总监,一直又做了10几年之久。可见她的业务能力,和她的人品,能够深得企业老板的信任和员工的喜爱。”

集会现场,法轮功学员也公开呼吁释放被山东省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姜涛。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