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沙尘暴数十米沙墙推进 “玩命”司机冲进后惊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8日讯】甘肃酒泉9月8日遭遇沙尘暴侵袭。当地网民拍摄沙尘暴袭击全过程,只见一堵高达数十米的沙墙由远而近推移。一名男子驾车冲进沙尘暴后,惊呼︰“道路都看不清了,怎么开车!”

据陆媒报导,当地民众介绍,沙尘暴持续了将近25分钟左右,能见度不足1米,沙尘中夹杂着大的颗粒。民众们纷纷躲进室内,关紧门窗。

不过在沙尘暴期间,竟有一名男子想要体验沙尘暴的感觉,驾车冲进沙尘暴中。驶进沙尘暴后,发现汽车整个被沙尘覆盖,惊慌中高呼︰“道路都看不清了,怎么开车!”

有关视频在网路流传后,引起网民热议。不少网民批评该男子“玩命”,另有网民调侃︰“下次冲进龙卷风好了”。

有环保人士指出,中共自夺取政权后,发展自杀型经济,环境破坏相当严重,沙尘暴、阴霾频频爆发,民众苦不堪言。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