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前总统吁援助风灾 川普防范艾玛来袭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周四晚间,五名美国前总统发表视频广告,呼吁国民援助哈维灾区。川普(特朗普)总统也表示赞同,他并呼吁佛州民众,做好准备,防范艾玛飓风

“人们在这里受到伤害,但有一个德州人说,德州的生命比洪水更多。”

五位美国前总统在网站上发布视频广告,呼吁人们为遭受洪水的德州灾区捐款。

总统川普也发出推文说:“我们会直面任何挑战,无论飓风多强、洪水多大,我自豪地支持前总统们的倡议。”

此前,川普个人为灾区捐助了100万美元。并两次亲自前往灾区,推动救灾工作。

“总统川普做得很棒,显示了他对哈维灾民的关心,我相信他会在佛州做同样的事。”

两人曾经是选战中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川普能获得杰布的称赞,堪称难能可贵。

“布什州长曾是川普主要反对者之一,他说这话说明他改变了,他的话表明川普做得不错。”

周五,川普在“每周演说”中,提醒佛州民众,为防范飓风艾玛(Hurricane Irma)做好准备。

“这是场飓风的破坏或将是历史性的,我请求每个生活在飓风路径上的人,保持警惕并听从当地官员的建议。”

川普并在推文上指出:“飓风艾玛史上罕见,可能比我们见过的都要剧烈。保证安全,离开危险区,联邦政府也准备好支援。”

周五下午,川普与夫人前往“大卫营”,密切关注飓风对佛州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