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新唐人牵线 促韩医文化弘扬海外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伴随着韩剧《名不虚传》热播,韩医热潮也来到香港。韩国脊椎大师申俊湜日前来港,展露韩医自生疗法绝技,吸引数十名中医前来取经。促成韩医到香港交流机缘的则是大纪元新唐人国际媒体集团。

短短不到20分钟,这名患者丢掉拐杖,抬高脚步正常行走。韩国国家级脊椎大师申俊湜,所创的自生非手术治疗绝技,震惊香港。

现场观众叶小姐:“大开眼界,以前从未见过。我觉得申博士来香港推广韩医,我们香港人会获益良多。”

韩医起源于中医,吸收中国传统医学精髓,又在韩国发展壮大。推动韩医文化弘扬海外的幕后功臣,则是大纪元、新唐人国际媒体集团。

韩国国家级脊椎大师申俊湜:“西方医生知道了韩医的长处,提议一起研究交流,但在华人圈还没有做太多的介绍,2年前我去纽约首次(对华人)进行了介绍,这次是第二次。”

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国际市场部副总裁Jim Feng:“他的传统医德,和道德理念,我们新唐人大纪元媒体建台、建立媒体的宗旨是非常符合的,我们媒体的宗旨第一是弘扬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还有我们媒体一直秉承的真实报导原则。”

香港注册中医师李蓬青:“你们大纪元搞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而且搞得非常好,有达到效果。”

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为全球最大华人媒体集团之一,覆盖全球5大洲、35个国家,21种语言。未来还将搭建更多平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服务读者、观众和全球优质商家。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