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申请FEMA 中国城提供免费灾后咨询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洪水之后,受灾民众面临着千头万绪的重建工作。为了帮助他们,位于中国城敦煌广场的联禾地产,从今天上午起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咨询一周七天,全部免费。现场有受过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培训的义工,帮助申请FEMA救助。带您去现场看一下。

RE/MAX联禾地产负责人林承静(Josie Lin):“FEMA的救助,我们可以在这个地方帮他们登记进去。我们身后有一位Sally,她受了FEMA的培训,所以我们会比较知道哪个地方我们漏掉了,哪个地方我们要做对。FEMA后续的东西我们这边做不了,因为我们不是它的代理人。”

受训FEMA的义工Sally Steele:“填申请时要非常非常小心,如果将填错了的申请提交给了FEMA,无法返回去编辑,修改错误。必须打电话给FEMA说,信息错了。如果不符合救助标准,不必担忧,还有其他渠道。例如,休斯顿市长会有笔钱,或许可以通过休市申请。没有收入要求,没有移民身份等要求,但还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以及有多少钱。”

这里从早上9点半开始接受咨询,到中午已有10多通电话。除帮忙申请FEMA救助以外,这里还有多位律师、注册会计师、地产经纪等专业人士提供咨询。形式包括现场咨询、邮件咨询([email protected])及电话咨询(832-225-6846),并提供包括中文在内的多语种服务。

RE/MAX联禾地产负责人林承静(Josie Lin):“不是只是对华人同胞,我们还有越南文、韩文的人,西班牙语。”

咨询服务从今天开始,到25日结束,一周七天,早9点半到下午5点。他们希望更多的义工加入,每位义工每天只需工作3个小时,并有可参照的工作流程、常见问题与答案。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