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德尔波特罗 纳达尔闯入美网决赛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欢迎回来。周五,美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男单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以3比1击败了阿根廷选手、24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生涯第23次闯入大满贯决赛。

这场半决赛看点十足。两人上次美网相遇是在八年前,德尔波特罗连续战胜纳达尔和费德勒夺冠。本次纳达尔能否成功复仇,引人关注。

比赛第一盘,德尔波特罗充分发挥正手威力,以6比4先声夺人。

第二盘开始,纳达尔调整战术,迅速控制场面。他以6比0,6比3和6比2连下三盘,生涯第23次闯入大满贯决赛,有望获得个人第16座大满贯冠军。

获得胜利的纳达尔难掩喜悦之情。对于决赛对手南非老将安德森,纳达尔为他能从伤病中恢复感到高兴。

现任球王纳达尔:“安德森经历了伤病,能回到球场打出生涯最好的网球,对孩子们以及剩余的巡回赛都树立了榜样。(闪白)我期待用全力迎战,打出最好的网球。”

今年纳达尔表现神勇,闯入三项大满贯决赛并重返世界第一。

如果纳达尔在周日的决赛中夺冠,将与费德勒平分年度四座大满贯金杯,也将重现十年前两人称霸网坛的情景。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