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十决胜惜败 詹皓晴组合获美网混双亚军(组图)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周六(9月9日)下午,台湾网球女将詹皓晴搭档新西兰选手维纳斯(Michael Venus)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混双决赛上,遗憾的败给“瑞士公主”辛吉丝(Martina Hingis)和英国选手穆雷(Jamie Murray)组合,收获亚军。

詹皓晴与维纳斯在决赛中,遭遇混双头号种子辛吉丝和穆雷,虽然先以1:6输掉首盘,但两人调整状态,在第二盘两破对方发球局,6:4将比分扳平,把比赛拖入“抢十决胜局”。但在抢十,双方虽然紧咬比分,但辛吉丝组合还是8:8平之际突然发力,连得两分拿下比赛,詹皓晴组合遗憾的收获混双亚军

台湾网球选手詹皓晴:“我们在第一盘时候没有太多机会,但是在第二盘很快抓到节奏,破了两个对手男生的发球局,这是赢第二盘的关键,第三盘是很接近的比赛,打到最后一分双方都还是有机会的,很可惜,但是希望接下来比赛能更进一步。”

本次美网是23岁的詹皓晴第二次打进大满贯赛事双打决赛,得以进入著名的美网主球场亚瑟阿什球场比赛。虽然没能最终登顶,但与搭档维纳斯第一次合作就闯进大满贯决赛,詹皓晴表示,依然很高兴。

新西兰网球选手Michael Venus:“我们两人在美网前都不认识,也是第一次在合作打比赛,但我们之间很快熟悉,相处的也不错,比赛过程也很开心。”

台湾网球选手詹皓晴:“虽然是我们第一次搭配,但是无论在成绩或我们搭配的过程中,其实我们都是很开心的,也期待以后还能在一起搭配,打出更好的成绩。”

周日(9月10日)就是美网公开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女双和男单的冠军,另一位台湾女将,詹皓晴的姐姐詹咏然将搭档辛吉丝出战女双决赛。


詹皓晴和辛吉丝(Martina Hingis)混双颁奖典礼(摄影:宋昇桦)


辛吉丝(Martina Hingis)和混双搭当英国选手穆雷(Jamie Murray)亲吻冠军奖杯(摄影:宋昇桦)


辛吉丝(Martina Hingis)和穆雷(Jamie Murray)高捧冠军奖杯(宋昇桦)


詹皓晴组合在球场上表现。(摄影:宋昇桦)


詹皓晴得分时互相鼓励。(摄影:宋昇桦)


辛吉丝(Martina Hingis)得分时互相鼓励。(摄影:宋昇桦)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