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插画家 纽约时装周手下留“情”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在这一季的纽约时装周上,有一位华裔插画家,有幸被邀请到无畏号航空母舰的秀场里摆设摊位,并帮时尚界人士现场画插画,实现了她今年初的梦想。

在灯光昏暗、音乐环绕的2018春夏纽约造型时装周(Style Fashion Week)里,这位身穿旗袍的华裔插画家Nina,克服了喧嚣的环境,静静地帮前来摊位的时尚人士画插画。

时尚插画家Nina Edwards:“对啊环境不是我能够控制,可是后来也习惯了。”

Nina每十分钟就可以画出一幅人像插画,连续三天的时装周,从第一天的紧张,到第二天画到晚上11点,她从中发现了时尚插画的好处。

时尚插画家Nina Edwards:“我觉得好像是在做善事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很开心,用比较时尚的方式,帮他们表现,然后他们拿到作品的时候那种开心的感觉,我就觉得我也很开心,就是我的画能够带给别人快乐。”

这次她能有机会在秀场上画插画,其实是今年初误打误撞,认识到一位重量级人物。

造型时装周艺术设计总监Kenn Gray:“她有参加上一季纽约时装周,二月的时候在麦迪逊广场公园,我当时马上喜欢上她的作品,因为她的小插画。”

目前Nina会在每一季的造型时装周画插画,未来她希望能跟kate spade这样级别的时尚设计师合作,成为他们的首席插画家。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陈睬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