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飓风再次增强 登陆佛罗里达州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艾玛飓风星期日(9月10日)在佛罗里达州登陆之前,风力重新增强为4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为210公里每小时,凌晨在佛州登陆,此前630万人被命令撤离,这是美国历史最大的疏散行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敦促人们离开飓风途径路线。

根据美国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报告,艾玛飓风过境古巴北部海岸之后,在距佛罗里达奇威斯特市南部至东南部65公里时,强度达4级。

星期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5点,阵风风速超过每小时80英里,最大风速每小时130英里(210公里),水位比正常高出约61厘米。7点至8点时,艾玛飓风全面登陆佛罗里达。

佛罗里达群岛可能发生25到50厘米的降雨,而佛罗里达州半岛可能发生20到40厘米的降雨,天气预报表示,这场风暴预计将导致佛罗里达州西南部沿岸部分地区15英尺即4.5米高的风暴潮。

风暴登陆之前,美国总统川普敦促佛州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带,远离飓风途径路线,并表示他正时刻关注形势进展。

星期天晚上艾玛可能途经坦帕湾(Tampa Bay)地区抵达迈尔斯堡(Fort Myers),星期一(9月11日)早上前往佛罗里达州北部。同时,在佛罗里达北部,各州也在准备迎战艾玛。在乔治亚州,有54万居民被告知离开海岸,而在南卡罗来纳州则有45,000人被迫撤离。

在登陆美国之前,5级飓风艾玛在古巴的北部海岸登陆。古巴民防已经撤离了约一百万人,飓风造成古巴大量基础设施损坏,并重创加勒比地区岛屿造成至少25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