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内容连结新科技 切入数位学习新市场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台北国际数位内容交流会正式开幕,作为台湾数位内容产业,最大的B2B展销平台,累积八年促成31亿元商机,业者认为,结合VRAR等新科技数位学习,将是可以切入的新市场。

音乐游戏,将东方古典诗词,融合现代音乐,玩家要依造节奏点击歌词,也有游戏大厂推出全新型态的宠物游戏,还有台湾原创手绘动画展出,台北国际数位内容交流会,正式开幕。

经济部工业局电资组组长杨志清:“台湾整个数位内容发展,数位内容去年大概有一兆一百四十五亿,大概也成长了七点多百分比,其中在数位学习、数位动画、数位影音典藏等等,这一块的成长力道相当的大。”

2016年被称为是“VR元年”,如何将新科技与数位内容作连结,智冠集团董事长王俊博认为,数位学习是可以突破的新应用场域。

智冠集团董事长王俊博:“游戏产业在VR的应用,现在还是停在叫做娱乐圈。它没有办法普及到每一个家庭里面,如果说我们现在有一个VR的学习应用,他就是在学习环境里面,先切进去,比如说每个学校,他有一个VR教室。”

介绍人员:“扑克牌上面的角色,都可以透过平板或是手机,把它召唤出来。”

运用扩增实境技术,让游戏变得更有趣,台北国际数位内容交流会,聚焦新技术连结数位内容,涵盖游戏、教育科技、IP授权等领域,工业局邀请近200位国际买主来台,作为台湾数位内容产业,最大的B2B展销平台,累积八年促成31亿元商机,要为台湾业者,开拓国际市场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