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委内瑞拉用人民币 中共严控比特币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赵培:上个星期中共的媒体用一条新闻进行爱国、爱人民币教育,可以说是霸占了大家的屏幕。这条新闻就是,9月7号,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委内瑞拉在国际支付中,不用美元了,采用人民币、俄罗斯卢布、日元、欧元和印度卢比组成的一篮子货币,并可与本国的货币玻利瓦尔进行兑换。中共的五毛们奔走相告,中共又赢了。我搬了一个板凳,蹲在屏幕前看傻子,这个比电视剧精彩,被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 

委内瑞拉欠下中国多少债务呢?有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法是截至2017年4月,欠了中国500亿美元;第二种说法是到6月份欠了650亿美元。不管哪种说法都是500个亿美元以上,注意这笔外债是美元。 

中共吹嘘委内瑞拉是个石油大国,为什么会沦落为这么一个穷国呢?很简单,搞社会主义。前总统查韦斯那可是中共的老朋友了,仗着石油胡作为非,在国内共产农庄、企业;在国外积极援助反美的流氓。在意识形态上严控国民,国企、军队、学校每周必须上个4个小时的马克思主义课,洗脑。查韦斯的委内瑞拉的社会主义实验的结果是委内瑞拉经济崩溃了,他证明了社会主义就是祸国殃民。中共作为共产伙伴支援了委内瑞拉500多个亿的美元贷款。 

问题来了,9月7号,委内瑞拉不支付美元了,支付什么呢?人民币吗?那么先中共把自己的外储注销掉500个亿美元吧,现在就剩下人民币了。再说,委内瑞拉能支付出等值的人民币吗?人家后面还有一句话,“用本国货币玻利瓦尔进行兑换”。呵呵,委内瑞拉拿着玻利瓦尔就要按照官方汇率去中国央行兑换人民币了。 

这个玻利瓦尔2016年就破产了,当年委内瑞拉官方宣称1美元兑换6.3玻利瓦尔,而黑市价格则是1美元兑换1000玻利瓦尔,据说今年是10000玻利瓦尔。现在委内瑞拉说,还中国的债务用人民币但是我规定了1人民币兑换1玻利瓦尔,咱们中国人怎么办呢?不是被人家卖了吗?中共五毛还替人家数钱。 

委内瑞拉百姓面对社会主义的流氓没有办法呀,咱们换是换点虚拟货币——比特币吧,这比政府的玻璃瓦保值呀。话说回来,委内瑞拉百姓得亏碰上的不是社会主义大流氓——中共。 

上周,中共刚刚把发行加密虚拟货币定性为非法,据说下一步就是严控甚至是取消国内的比特币交易所。为什么呢?中共与委内瑞拉的社会主义政府一样面临着资金出逃,所以也在严控货币。中国有聪明的人通过比特币把钱转移出国,具体的做法就是在国内用人民币买比特币然后到海外换成外汇。 

从根本上讲,比特币的兴起也正是世界各国政府滥发货币导致贬值,然后百姓寻求保值的结果。而中共和委内瑞拉这种明目张胆搞社会主义的,货币就更快不如比特币。时间有限,关于全球货币问题,咱们有时间再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