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狂风暴雨 吹断起重机 吊挂半空摇摇欲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1日讯】4级飓风艾玛挟带时速210公里强风10日清晨在佛罗里达岛礁登陆,这是大西洋历来最危险风暴之一。迈阿密一天内发生2起起重机被风硬生生吹断事故。

当局多日来不断的警告艾玛(Irma)将来袭,要求民众撤离及做好准备,但在迈阿密巿中心,仍有2座正在兴建的高楼发生起重机在高空遭强风吹断的危险状况。

其中包括一栋迈阿密最大营造公司“关系集团”(The Related Group)正在兴建的高楼上方起重机,断裂后摇摇欲坠,情况危险。

路透记者电话询问执行长培瑞兹(Jorge Perez)时,他表示,他正在纽约观看美国网球公开赛,才刚得知起重机断裂的消息,“他们很惊讶它断了,因为他们以为它是最稳固的起重机之一。”

稍早,由纽约“地产巿场集团”(Property Markets Group)兴建的一栋住宅大楼上方,也是发生起重机遭时速160公里强风吹断事故,当时断裂部分仅以电缆连接在起重机本体,悬在高楼侧面摇摇欲坠,险象环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