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爱心汤加尿事件 快递员:找不到水所以“恶作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1日讯】四川成都七夕爱心汤加尿事件,双方至今未能达成协议。近日,当事人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快递公司和当事人继续协商中。

据陆媒《成都商报》报导,该报记者10日获悉,涉事快递员肖涛(化名)送货时的账号并不属于自身,而是用同乡的账号。肖涛在接受采访时哭着承认,“我非常不好过”。当时是找不到水,撒尿行为是自己的“恶作剧”。

据肖涛回忆说:事发时,“一口气喝了一半汤之后,我才想起,没法跟客户交代。”肖涛自称,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情形,只觉得“鬼使神差”。他反复强调是“恶作剧”。他说和送收件人双方素不相识,对快递闪送公司也没意见,“我没有什么怨气要发,就是当时找不到水。”

肖涛补充说,后来他加了顾客谭先生的微信,转账420元(人民币),“我想先把焖烧杯的钱给了。”肖涛坦承,是想用这种方式弥补,现在还没想好处理解决方式。

快递公司闪送于9月8日下午首次通过微博回应:“8月28日事发后,该闪送员立即被我们‘永久禁闭’并报案,此人长达10多天失联,我们通过多方协助,终于在今天找到他。目前,我们正在协调,准备登门致歉。尊敬的收件人谭先生,为你带来的损失,我们一定负责到底。”

据报导,事发后,快递公司闪送的送运营总监从北京飞到成都,并且在四川青城山向谭先生当面道歉。运营总监称,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奇葩最恶劣的事件。

该运营总监表示,接下来是漫长的沟通过程。运营总监称:“一方面道歉认错,另一方面也在技术层面上加强账号专号专用。”该总监透露,下一步,闪送方将和快递员一起,向顾客谭先生登门道歉。

目前,谭先生已就此事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