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创作艺术奖 Netflix和HBO各拿5奖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第69届黄金时段创意艺术艾美奖,周日公布获奖名单。《怪奇物语》和《西部世界》分别拿下五个奖项,成为当晚的大赢家。颁奖当天正值艾玛飓风肆虐佛州,艺术家们也向当地民众表达问候。

Netflix制作的《怪奇物语》和HBO的《西部世界》分别拿下五个奖项,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杰拉德·麦克雷尼凭借《我们这一天》,赢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客串男演员。

阿里克西斯·布莱德尔主演的 《使女的故事》,获得最佳客串女演员。

短篇剧情最佳客串男演员和女演员,分别由金·艾斯特斯和 简·林奇获得。

颁奖当天正值“艾玛”飓风肆虐佛州,艺术家们也向当地民众表达问候。

短篇剧情最佳客串女演员 Jane Lynch:“你可以向灾区送爱心、表达支持,我们非常关注当地的情况,希望大家都安全。”

《怪奇物语》演员 Shannon Purser:“我为他们祈祷,如果有我能做的我想尽点力,捐助他们,我觉得每个人都该这么做。”

《美国犯罪故事》演员 Courtney B. Vance:“这次的飓风非常非常的可怕,我们为整个佛州祈祷。”

《冰血暴》作曲家 Jeff Russo:“我有亲戚住在劳德代尔堡,我刚刚和他们发短信,他们看上去没事。飓风很可怕,还好他们没事。”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