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刘芳菲公开亮相 传丈夫被灭口内幕通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2日讯】中共央视女主播刘芳菲在丈夫刘希泳神秘死亡后,日前首次公开亮相,参加公益活动,引外界关注。此前据知情者透露,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是被人灭口而死。他的死带走了很多内幕与秘密,可能涉及比当初海伍德(Neil Heywood)案件更高的政治人物。

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公民公益项目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刘芳菲9月9日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的边会现场介绍“芳菲绿色手绢计划”。这是刘芳菲在丈夫刘希泳神秘死亡后,首次公开亮相。

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是美籍华人,70年代末期中国第一批留美学生,哈佛大学毕业后到香港经商,成为JC Penney服装供应商,1995年,刘希泳曾以近20亿元购入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的君怡酒店。他还曾在90年代末期,卷入朱镕基亲信朱小华案件之中,在北京遭逮捕判刑。获释之后,继续经商,后来刘芳菲与其结婚。

今年4月有消息称,刘希泳在大陆羁押半年后,于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羁押期间离奇死亡,遗体停放在延吉市殡仪馆。

据报,4月9日,刘芳菲在微博上写道:“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4月10日,她又写道:“青丝一夜皓首,才知世间本无黑白。长泪百转湿袖,方见苍生自有清浊。”

7月12日,知情者对外媒称,延边检察院羁押刘希泳的时间期限是60天,60天后,要么释放,要么延长拘留,但要经上一级检察院批准。结果羁押50多天的时候,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材料,就把刘搞死了。

据知情者透露,刘希泳遭到非常残忍的毒打,尸体惨不忍睹,明显不是一般的刑讯逼供,有人就是要灭口,就是要弄死他,因为他知道的情况太多,它可能涉及比当初海伍德(Neil Heywood)案件更高的政治人物。

外界认为,和当年海伍德神秘死亡事件一样,家属和知情者都被要求封口。这可能就是刘芳菲在微博上说“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的原因。

此前,港媒报导证实此事称,刘希泳被羁押在吉林看守所期间致死,事件已惊动中共最高检察院,已派人到吉林调查,并下令当地媒体不得报导。

消息称,刘希泳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中一部分已经被篡改或被消失。刘希泳案3名嫌犯中,除刘死亡之外,其中1人则被安全部内鬼放走。

有关报导还称,刘希泳的死涉及刘云山、贾春旺、李岚清等江派高官,以及最高检察长等一大批政法系统的官员。

时政评论员陈思敏分析说,10多年前,刘希泳曾卷入原央行副行长兼外汇管理局长、光大集团董事长朱小华案,据称在江泽民亲自指示“要找出一切办法处理当事人”之后,刘希泳成了朱小华违法放贷的港商,而江泽民当时介入此案,是因为朱镕基亲自督办的远华走私案涉及江泽民心腹,江遂以受贿罪拘捕朱的亲信朱小华,迫使朱停止对远华案的深究。

朱小华案于1999年案发、2002年宣判,一直以来就被普遍认为是江泽民为了打击朱镕基反腐。直至今日,朱小华案的关键人物刘希泳神秘死亡,引外界猜测。

陈思敏表示,事实上,刘希泳之死带走了很多内幕与秘密,他的死也透露出十九大之前权斗之争非常激烈。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