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快速的剥蛋法 现在知道也不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2日讯】不少人喜欢吃水煮蛋,但剥壳好花时间,一不小心就弄破,剥起来又慢又麻烦。下面一个办法教你轻松剥蛋,不但简单超快又漂亮,还可以一次剥好几颗蛋哦。

材料:

1、水煮蛋数颗。

2、保鲜盒一个。

做法:

1.将水煮鸡蛋放进塑胶保鲜盒里。

2.加水,约淹过鸡蛋的一半。

3.盖上盖子。

4.开始摇晃它,可以上下轻晃,再顺时钟转几圈。

5.打开盖子,轻轻一拉蛋壳就掉了!

超简单又快速,不知道这个办法真是亏了!

蛋当中的胆固醇,是制造细胞膜与荷尔蒙的重要原料!胆固醇通常给人不好的印象,因此而不敢吃肉和脂肪的人相当多。

原因大概来自40年前,美国心肌梗塞等心脏疾病居主要死因的第一名,而这些疾病又可能与高胆固醇有关,这样的想法影响了日本人。

但当时日本主要死因的首位脑中风(脑出血),是因为肉类和脂肪不足使得血管太脆弱,所以才会造成的,若是再减少胆固醇的摄取,那么反而会让状况更加恶化。

想要身体健康,防止老化的话,就不可以少了胆固醇。

人体内有60至80%的胆固醇会在肝脏合成,而胆固醇对于制造细胞膜、或能舒缓压力的副肾皮质贺尔蒙、女性荷尔蒙、男性贺尔蒙的分泌,都是非常重要的成分,同时也是在消化吸收脂肪不可或缺的胆汁酸,以及让骨骼强壮所必需的维他命D,不可或缺的原料。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