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印假币被抓 问其为何造假 答“真币做不出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2日讯】日前,河北邢台一制造假币窝点被警方查获,嫌疑人交代,为赶印假币,每天只睡4个小时,警方询问,为何做假币,嫌疑人答“真币做不出来”,令人啼笑皆非。

据陆媒报导,今年6月,一个藏匿在河北邢台市区的假币窝点被查,警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据嫌疑人何某交代,他们购置打印机专门生产十元、二十元面额的假钞,一个多月就生产假币上百万,销往全国十多个省市。

何某称,他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其余的时间都是在赶印假币,每天要印上万元。

警方询问什么要制作假币时,何某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他说,因为真币做不出来,所以只好做假币了。

早前,犯罪嫌疑人在深圳购买了大量用于伪造货币的纸张,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三个月后,这个假币制造窝点被查获,涉案金额约两百万元,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6年深圳市共收缴各类假人民币约8.3万张,累积金额约521亿万元。足见假币在大陆泛滥成灾,严重影响金融秩序。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