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谷歌拒罚款 向欧盟法院提上诉》

针对欧盟反托拉斯案的24亿欧元罚款,谷歌向欧盟法院提出上诉,不过,目前谷歌仍然先依法执行欧盟的命令,向监管机构提交草案,改变购物搜索服务的方式,以避免遭到进一步的罚款。

2. 《加速转型 大众汽车强力开发电动车》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汽车行业的转型势不可挡,计划为旗下的300款车型创建相应的电动版,在2030年前将花费200亿欧元开发电动车型,并将其推向市场,另外投入500亿欧元开发电动车所需的电池。

3. 《OPEC秘书长:油市正恢复平衡》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表示,2017年第2季的全球原油需求超过第1季,达到每天200万桶,有助全球原油库存进一步下降,加上非OPEC的产油国产量增长速度已经开始放缓,原油市场正逐渐恢复平衡。

4. 《全球第一款自驾车 GM准备量产》

美商通用汽车发布了全世界第一款大规模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具有完整的自动驾驶机械部件,只要软件和冗余系统准备好就能实现自动驾驶功能,已经生产第一批的50辆车将先从商用车队部署开始,而不是个人拥有的消费性车款。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