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花园做呼应 Carolina Herrera时装色彩鲜艳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周一,服装设计师卡罗琳娜·海莱娜,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呈现了她2018春夏时装,鲜艳色彩和图形与雕塑花园相得益彰。

粉色、芋头紫和芥末黄搭配出来的这套时装,很能够说明设计师卡罗琳娜·海莱娜2018春夏时装的主轴。

鲜艳的色彩,再加入不同的图形元素,每一套时装游走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雕塑花园里,这是设计师特别与场地做出的搭配。

美国时装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这套设计刻意展现色彩。色彩是蕴含力量的,出现在艺术、时尚中,随处可见,我就想在这个神奇的花园里呈现。”

既使牛仔系列的时装,也使用了多种颜色的钮扣做点缀。有白衬衫女王之称的海莱娜,这次白色系却意外的少,这一套难得的白色细肩洋装,还搭配了彩色不规则图形。另外,宽袖的大胆设计,也是这一季的一大亮点。

美国时装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时尚是移动的艺术,我需要让服装散发光彩,朝正确的方向走。”

今年已经78岁的海莱娜是第一位在MoMA举行时装秀的设计师。她对这一尝试多年取得的机会深感荣幸。

时装秀当天虽然适逢911事件周年纪念,但纽约的本地设计师都没有缺席。海莱娜还表示会捐款给纽约市消防局。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