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山东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 山东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山东莱西市法轮功学员潘晨虹,在山东济南女子监狱被关押不到一个月,已经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她未成年的女儿8月5号到监狱探望时,看到母亲两眼惊恐、紧紧抓着狱警的手,央求着要回家。狱警出示的医院诊断书显示,潘晨虹已经精神失常。

潘晨虹去年3月11号在街上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青岛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今年7月14号被送往济南女子监狱关押,在此之前,她一直被关押在青岛市普东看守所。

目前神志不清的潘晨虹,仍然被济南女子监狱扣押。关注事件的大陆人士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她回家,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潘晨虹的处境。

工商银行西班牙洗钱案调查将扩展

西班牙高等法院9月11号表示,去年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涉嫌洗黑钱案,相关刑事调查及责任,将会延伸到工商银行位于卢森堡的总部。

西班牙当局去年2月已经拘捕了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的7名高层职员。

法庭文件披露,除了这七名高层之外,法院已批准检察机构的请求,将对工商银行涉嫌洗黑钱活动指控进行调查,并了解银行的实际运作及在洗黑钱中的作用,调查方向将聚焦在犯罪集团如何透过银行,将资金转移到中国。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