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美国小姐 亮相纽约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今年诞生了首位北达科塔州美国小姐:卡拉•蒙德,她在周二来到纽约的地标建筑,首次作为美国小姐亮相。下面来看本台记者宇亭,早间在现场对她的采访。

9月12日,刚刚赢得美国小姐称号的卡拉•蒙德(Cara Mund),来到纽约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开始夺冠后的首次亮相。

记者:“在我身边这位美丽的女士,就是最新选出的美国小姐Cara Mund。恭喜!”

2018美国小姐Cara Mund:“谢谢!”

记者:“当他们宣布是你的名字时,当时是什么感受?”

2018美国小姐Cara Mund:“就是梦想成真,因为一切来的太快,我都快记不得了,就是想尽快融入角色,因为这只会发生一次。是一生梦想实现的时刻。”

在通过了晚礼服、泳装、问答环节、和才艺表演后,23岁的卡拉•玛德从来自50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51名选手中夺冠,她也表示从各地的选手身上,学到了不同的东西。

2018美国小姐Cara Mund:“我知道如果要代表大家成为2018美国小姐,我需要向每个人学习,学习她们的服务精神、学习态度、个人风格、还有成就。”

2018年美国小姐决赛,在大西洋城举行,卡拉•玛德是美国小姐创办近百年来,首位来自北达科他州的冠军。

2018美国小姐Cara Mund:“从没想过会成为美国小姐,简直是电影“超狗任务”的故事,这个女孩非常努力,知道自己能行,人们也在不断鼓励她,最终实现梦想,所以如果你想做,有努力,就能行。 ”

毕业于常春藤学校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的蒙德,将获得六位数的薪水和担任一年美国小姐所需的费用,以及5万美元的奖学金,她表示将还清学生贷款,支付未来在法律学校深造的费用。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立佛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