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信用评级公司:就业市场不会因房市纠正而大幅下滑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来自加国权威信用评级公司DBRS的一份新报告表示,得益于安大略省和BC省房地产业近十年来的蓬勃发展,与住房相关的工作岗位一直大增,但潜在的房价调整不会引发这两个省份劳动力市场的大幅下滑。

加国权威信用评级公司DBRS(Dominion Bond Rating Service)于9月12日发表一份报告。报告表示,在过去十年中,安大略省及BC省房市的蓬勃发展将建筑、房地产及住家相关零售行业的就业人数增长了28%,涨幅超过加拿大其他行业。

该评级机构表示,如果这个两个省的房价急剧下降,但由于加拿大经济增长强劲、人均收入稳定,所以其他行业应该能够吸收这些因房市下滑而丢失工作的人。

但DBRS的分析师Michael Heydt也表示,与家庭财富、消费者需求和投资相关的风险依然存在。

Heydt还表示,安省和BC省与房市相关就业的增长速度与1996年至2006年期间美国此类工作的增速要慢。那段时期的美国房市泡沫最终导致了2007-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的爆发。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