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案梁国雄刘小丽提上诉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早前遭香港法庭判宣誓无效失去立法会议员资格的四人,当中姚松炎及香港众志罗冠聪表明不会上诉,梁国雄刘小丽则在星期一,上诉期限届满当日,到高等法院向上诉庭申请上诉许可。

梁国雄刘小丽在高等法院外向支持者及协助上诉的泛民朋友鞠躬致谢,梁国雄指二人来自民间是穷人,遭有钱的政权逼迫,坦言过去两个月,2人因讼费问题饱受煎熬。



社民连梁国雄:“我们对人民有信心,我们对政权无信心,今日香港司法界出来为香港人工作的时候,我们除了感谢所有支持过我们及捐款的香港人之外,我们亦希望他们能继续捐款。”



前立法会议员刘小丽:“我很感谢大家,亦希望日后面对这些司法问题,我们面对强权压迫,一定要显示这种齐心一致,遇到困难的战友我们一齐帮助,去解决他们的问题,这些已不再是一个人的问题,是全社会的问题。”



正在服刑的罗冠聪透过女友、香港众志干事袁嘉蔚在庭外读出罗的声明,支持梁国雄、刘小丽二人上诉。香港众志林淳轩透露会积极考虑派出人选参加港岛区补选。



林郑月娥星期二表示,本届立法会有4个议席已完成司法程序,应尽快安排补选,选管会本星期将开会商讨,预计需半年筹备。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