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女主持在美“受虐”央视员工和侯耀华这样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日前,网曝洛杉矶北部一高等法庭受理了一起家庭诉讼,女主人是中共央视女主持,远嫁美国后,挨饿受虐,吃过期食品,丈夫一年只给买一包卫生巾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当年曾参加过该女婚礼的大陆明星侯耀华和央视的员工这么说……

美国媒体8月份报导称,位于洛杉矶北部的兰卡斯特(Lancaster)市北区高等法庭(Superior Court North District)受理了一起家庭诉讼。该诉讼中的妻子姓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报导说,曹姓央视女主持状告遭到丈夫虐待,指控丈夫给她吃过期食品,一年只给她买一包价值99美分的卫生巾,并当庭哭诉,“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费的律师!”

报导中还指,2015年8月2日,曹姓央视女主持与在美国南加州棕榈谷做医生的丈夫结婚,婚礼阵容非常强大,由原央视主持人李咏担任婚礼主持、相声界的侯耀华担任主婚人、中共前外交部长李肇星担任证婚人,嘉宾包括高敏、朱时茂、倪大红等文艺界人物。

该事件一度引发舆论的强势关注。为此,陆媒红星新闻还专访过当事人曹,她称自己“愿牺牲隐私让每个男人反思”。

曹因为顶着“前央视女主持”头衔,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她婚礼时邀请到的侯耀华和她又是什么关系?她网上的那些经历是否属实?

曹当年的主婚人侯耀华对陆媒表示:“我和她本人其实并不特别熟。”他说,当时去参加曹的婚礼是因为朋友的邀请,而婚礼上也有一些他认识的熟人。“想到就是去参加一个婚礼,因此就去了。”

侯耀华说,他只知道曹在央视主持,外语特别好,坚持十年考研究生,至于曹属于央视什么栏目等更具体的信息,他说并不知道。

侯耀华说:他和曹基本没有活动的交集,“我去参加婚礼,只知道她的先生是大夫(医生),姓什么当时都不知道。”

在曹的百度百科履历表里,写明2006年在央视农业频道《聚焦三农》栏目任新闻快报主持。

侯耀华说,自己认识《聚焦三农》的一位制片人,曾经有一次他作为嘉宾,出席了年度三农人物的颁奖典礼,当时,曹给他打过电话,说希望他帮忙去录次日的节目。除此之外,侯耀华说,他和曹并没有什么交集。

“我不清楚前头后头的历史。”侯耀华说,在曹嫁到美国之后,他们从来没有联系过,直到有人告诉他,有女孩嫁到美国“受虐”婚礼上的照片有他,他才知道此事。

一位在《聚焦三农》工作了十年的资深员工陈筱(化名)告诉陆媒,曹的事让他们的同事都很诧异,“我到《聚焦三农》十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

在曹的百度百科资料里,提到了一位曾经是《聚焦三农》制片人的名字,资料里显示和对方是合伙人,多年策划参与CCTV-7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

对于曹是否曾在《聚焦三农》做过主持人的问题,《聚焦三农》的那位原制片人表示不清楚。对方说,在传媒大学很多人都认识曹,但他和曹本人没什么联系了。

《聚焦三农》工作人员张乔(化名)说,“我其实在广院(现中国传媒大学)读书的时候就认识她。”“曹在学校有一个绰号叫做‘红衣姐姐’,经常穿一身大红色衣服在校园经过。性格非常张扬。很多男生都有点怕她,和她保持距离。”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云贵彬曾负责过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对于曹,他表示依然有印象。他说,原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的电视学院是曾经办过一个化妆大专班,曹在那里学习,拿到一个大专文凭。

据云贵彬回忆,曹在学校期间穿的衣服都是大红大绿,人也非常张扬。在曹大专毕业两年后,“她要报考播音系的研究生,这个专业对形象是有一定要求的。”曹的脸盘比较宽,形象上通不过。

2005年他离开研究生处之前,他记得曹考过3到4次研究生,2005年以后也考过。一直没有通过,但曹女士一直坚持考播音系,坚决不换,年复一年,让她成为了广院“名人”。

云贵彬说,他知道曹在学校前后待了十多年,听说她曾在央视农业频道打过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央视女主持嫁美国医生 状告丈夫虐待法庭上要食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