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操控阻碍加州议案 洛中领馆遭抗议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旧金山中领馆发信干涉加州参议院SJR10号决议案,引起强烈反应。该决议案主要内容是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9月12日,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到中领馆进行抗议,民运人士也指责中共干涉加州内政。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朱均秀:“我曾经九次被非法抓捕,五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关进精神病院注射药物,三次迫害致生命垂危。”

周二,洛杉矶中领馆前,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18年残酷迫害,并且企图干扰加州参议院对其活摘器官暴行的揭露。

今年7月,加州参议员安德森发起了SJR10号决议案,声援法轮功修炼者18年和平抗争,支持2016年美国国会通过的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然而,该决议案在通过参议员司法委员会后,正要进入参议院表决环节时,遭到中共干涉。

我手上的文件就是旧金山中领馆给加州参议院的信件,信中,中领馆利用与加州的经贸、留学以及旅游的关系,胁迫加州参议员放弃支持该项决议案。

虽然面对加州参议员安德森及多位加州议员的反对,参议院议长德里昂(Kevin De Leon),决定暂时搁置该项决议案。中共此举引发了亚裔社区的强烈谴责。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这是典型干涉美国的内政,干涉美国自由民主的制度,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越南裔加州居民Nhat Hong:“中共宣称,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相信他们的宣传,让他们干涉我们,他们将迟早把美国变成一个他们拥有的公司。”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