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O.1按摩椅 Bodyfriend优惠庆开幕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2017年初在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大放异彩、韩国市占率第一名的按摩椅品牌Bodyfriend的洛杉矶直营店,于9月9号盛大开幕。

现场展示了不同款式的畅销产品,包括赢得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与知名跑车品牌蓝宝坚尼合作的REX.L系列,有13段自动按摩设定、可选用真皮制作的Pharaoh系列,和专为小朋友打造的漫威英雄系列拥抱座椅。

Bodyfriend美国总裁金泽:“我们的一个直营店,平均的话,一个月大概四十到五十台左右,那这样卖好的话,一个月大概有六十万美金以上的收入。”

Bodyfriend一直以令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吸引消费者,再通过与客户直接的沟通,提升产品质量。

Bodyfriend美国总裁金泽:“全世界顶级的集团公司,跟我们紧密的合作,做一些人工智慧的按摩椅,还有物联网的功能。”

这表示使用者可以轻松坐在按摩椅上,控制电灯等其他家电。

此外,未来这些按摩椅,还有可能藉由测量使用者的生理和心理状态,配合挑选出适当的服务。

Bodyfriend美国总裁金泽:“比如说我们最近医疗的一些研究所,有好多医生、医工学者,一起设一个研究所。”

为了庆祝开幕,购买任何按摩椅的消费者,都能享有五百美元的优惠,和额外10%的折扣。(8001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