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对母女抢座互殴 7旬老母受伤送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近日,在江苏南京地铁车厢里,两个女儿,为给自己的妈妈争座位发生争执,继而两对母女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年近70岁的老太被踢中腹部,当场呕吐、头晕,随后被送院救治。

9月12日,陆媒报导,4日在南京地铁3号线的列车车厢里,张某母女及刘某母女,在争抢一个空座位时,张某的母亲和刘某发生口角。随后,张某和刘某两人吵了起来,并迅速发展为互相推搡。

事发时,碰巧地铁票务稽查大队工作人员上车巡查,在车尾见张某和刘某在拥挤的列车内互相拳打脚踢,稽查员到场时,两对母女仍互殴不止,在厮打中,张某年近70岁的母亲腹部也被踢,并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后来被送医院治疗。

报导说,事发后,张某和刘某两人十分后悔,经调解,双方互相道歉,刘某对张某的母亲赔偿医疗费2500元人民币。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