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瞄准金正恩办公室窗户 韩军实测“金牛座”飞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因应朝鲜核弹挑衅不断,韩国军方昨(12)日首次进行“金牛座”飞弹实弹发射演习。据称,该飞弹精准度可以直接对准金正恩办公室的窗户,以进行“斩首”任务。

韩国空军人员表示,“金牛座”(TAURUS)在此次试射中展示优越性能,“若敌人发起挑衅,空军将动用精确打击武器立即予以反击”。

韩联社报导,搭载“金牛座”远端空对地飞弹的F-15战机12日于韩国中部附近海域上空实弹发射,飞行距离约400公里左右,最后在韩国南部群山市一座无人岛射击场上空盘旋两圈后撃中目标。

韩军2013年采购170多枚“金牛座”,其中已有数十枚在空军实战部署,去年10月初决定再购买90枚。该导弹最大射程500公里,是韩国“杀伤链系统”(Kill Chain,集探测、识别、决策、打击于一体的攻击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

“金牛座”飞弹不仅可躲避敌军雷达探测,也可回避敌军的电磁干扰,可精确打击目标。韩国媒体形容这款飞弹可直接瞄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位于平壤的办公室窗户。


图为“金牛座”飞弹实弹发射。(视频截图)


图为“金牛座”飞弹实弹发射后命中目标。(视频截图)


图为“金牛座”飞弹实弹发射后命中目标。(视频截图)


图为“金牛座”飞弹实弹发射后命中目标。(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